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我院召开新聘任正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稿件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7

2024年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任正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所长、党委书记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新聘用干部提出任职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为新聘用干部做廉政提醒,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聘用部门正副职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戴博伟向新任正副职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聘用干部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组织信任,以职务晋升和岗位调整为新的起点,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珍惜岗位锻炼机会。要锤炼党性,做忠诚干部,履职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岗位任职能力。坚持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工作落实能力;三是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努力开拓创新,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四是精诚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团结出战斗力,发挥好承上启下、沟通协调的作用,推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氛围。

    谢光锋指出,开展任职谈话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体现了党政领导班子对领导干部成长的关心和爱护,也是我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面向新聘用正副职干部,他提出“七知”要求,即“知责担责”,扭住责任制“牛鼻子”,把责任扛在肩上;“知纪守纪”,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重负重”,牢牢抓住机遇,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着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知难克难”,勇于开拓进取、敢于迎难而上;“知公为公”,做一名公道正派的党的好干部;“知短补短”,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知恩报恩”,感谢党的教育、组织的关心,把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行动中。

新聘正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