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

稿件来源:人事处 尚长宏 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3日,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10余位离退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代表所党委出席并同大家座谈交流。人事处、党办、离退办负责同志一同参会。

谢光锋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有关部署要求的体会,听取了大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与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分享了工作及退休生活情况,围绕研究所历史传承、科研方向、人才队伍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研究所是全体微电子人的共同家园,建设好研究所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今后将继续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与全所人员一道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谢光锋感谢与会同志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新一代我院人将传承好建所60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奋力登攀、追求卓越,努力取得更多创新成果、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以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回报大家的殷切期望和嘱托。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