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中文

朝阳区科协领导慰问我所老专家

稿件来源:离退休办 尚长宏 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1日,朝阳区科协党组书记冯守华一行来到我院,看望慰问老专家陈宝钦研究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及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并与冯守华一行座谈交流。

冯守华向八十二岁高龄的中国科学院老科协我院分会理事长陈宝钦研究员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了陈宝钦研究员连年在区、市和全国进行几百场义务科普讲座、传递热爱科学的崇高科技志愿者精神,衷心感谢我院对朝阳科协的大力支持。

陈宝钦愉快地回顾了近年来参与朝阳科协相关工作的情况,对获得的荣誉感到高兴和振奋,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健康工作二十年!

谢光锋感谢朝阳科协对我院的一贯支持,高度赞扬了以陈宝钦研究员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在产出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重大科技成果的同时,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参加和支持朝阳科协组织的科普活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不断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